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运气不顺?

这会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想回家么,
明明是准备好了,结果临时才接到电话说,
那巴士早开,我去到已经迟了。
还未出门就被巴士公司那里打了电话来催。
这是还能怪我么?明明卖票的人告诉我是10点15分,车票上写的就是10点,
巴士9点45分来,走了还能赖我迟到?
最后车票是换了,不必我再出钱,
可我心里窝火得慌。
少不得要告诉母亲,又是一顿念。
你当我想发生这样的事情,上一次错过了巴士,
到现在我心里还有这阴影,揪着揪着,当我好过了?
明早才回,今晚再过一宿。
心烦。
在车站时和那掌柜的说话,心里恼怒话语上就难免有些冲撞。
她也没什么坏脸色,就我自己觉得不好意思。
这也不是她存心和我过意不去,我恼她作甚呢?
我心里也是担心着衣服交钱的事,怪我自己不够镇定,
虽然比上一次好了许多,但是……还是觉得怪怪的。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