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九月

正式迈入九月了,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堂课,
也正式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准备考试的时候。
不止我们这些大学生,还有我的谊弟谊妹们,
也即将要开始他们的UPSR了。

回望这个学期,除了一开始妈妈给了一些生活费,
在交了学费整6千块后,剩下的钱,终于能够挨到这个学期结束前。
虽然还不是最好,间中我花了不少钱上网,申请网络,
还有去KL参加协调员的毕业典礼,最后在我回家之前,
没有向家里要过钱。
遗憾的是,最后我回来考试的那张车票,还有九月的房租,
会是用妈妈的钱><
我开始打工,开始少少的赚钱。
我很明白,我真的很渴望赚钱,有时候甚至很想抛下学业就去做工。
从前的我很害怕做工,但是现在的我,开始厌倦读书的日子。
我知道自己的贪心,也许说不上贪心,
而是一次又一次口袋里没有钱,一次一次向家里要钱那种滋味,
把我磨得有些恐惧,恐惧只有支出没有收入的日子,
太没有安全感。
原本想去今年的书市,但时间是我准备考试的时候,
而我在那段时间回家,所以放弃。
原本我想在生日时,能有一本小说经过审稿,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
结果,我还是办不到。

这个年尾假期,做完了FYP后,我想去做工。
做什么都好,只要工钱不错,多希望能够陪在爸妈身边。
我好久没有回家了,明天就要回去啦~
好想家。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