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蚁患

蚂蚁越来越多了。
前几天把床稍微挪向墙边,结果蚂蚁洞里的蚂蚁全跑出来,
等我发现到的时候大概整个地上有几千只了。
喵的,直接用蚊油灭了,才把爬上床的几只蚂蚁拍完下来。
然后,扫掉。
过几天,陆陆续续又有蚂蚁从那里出来,只是少了很多。
继续我的灭绝工程,心里很困扰。

今晚很多飞虫飞进来,然后掉地上,翅膀掉下来,死掉。
惹来非常多的蚂蚁,搬尸体。
=皿=
然后蚊油又出场了。
再然后,扫掉。
额滴神啊,这些蚂蚁真是恼人。
多来几次飞虫,我会把这些蚂蚁灭掉再灭掉。
之前没怎么在意,后来食物放在桌子上就被蚂蚁吃。
蚂蚁跑进烧水器里,跑进多功能插头里,
还有更之前跑进墙壁的电插座里筑巢,结果开关按不下来,
气得我直接拿蚊油喷,用刀片把那些蚂蚁给挖出来。

目前没啥办法解决,要放药什么的我也没钱,歹命= =

1 条评论:

  1. 你可以去Pasar Malam 买那种很厉害的粉末式蚂蚁药? 很毒的那种。应该不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