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中秋晚会曰月光会

今晚和朋友去双溪古月应新华小参加月光会,
其实也就是中秋晚会啦。
在那之前,下午有考试,早上去买了几本书,因为下礼拜我谊妹就要生日了=。=
于是,原本累得想睡觉的我就这样等到六点多,
懒惰出门拜托人来载我,有司机真的很幸福=w=

去到还没开始,被谊妹带着去猜猜灯谜,一些挺简单,一些很难。
帮几个孩子点了灯谜,然后我吃了一点东西。
事实上我是对灯谜比较有兴趣,在那里流连了很久,
猜到了3个灯谜(其实是四个,一个让给我朋友了),
一个灯谜5块,值啦=3=

然后还有抽奖,反正肯定没我份就对了。
还有上台唱歌。
一起去的其他人也上去,原本挺好的,选了挺多人会的一首歌《月亮圆》,
结果为啥只有我一人会唱中间那段啊==
原本不拿麦的我只好把麦抢过来=。=

唱完了到我个人演唱的一首《黄土高坡》。
其实这之前我也是想过有机会就上台唱这首歌的,
结果咧,很显然表现不是很好TT
尤其中段唱错了一些音(哭死)
然后下台后校长说我高音挺不错,囧汗颜==

回到金宝去喝茶,吃了些东西饱饱的,
等其他人聊天完一起回家(主要是等人载我回==)
猜灯谜的钱本来是要请客的,不过最后没出到。
听他们兴高采烈的要去哪里哪里玩,我没啥话说。

其实我和他们的兴趣差很多,他们喜欢到处去,喜欢去旅行享受,
吃好的食物,看电影,我比较喜欢看书买书,
所以送给谊弟谊妹的生日礼物也是书本。
我也是希望他们能好好的学习,多读书。
我送不了他们知识,我只能送书。
但盼他们能从书中获益就好。
一路以来跟谊弟不太熟,但是礼物我还是要买他的,
因为我真心希望他能感受到,我没有忽略他,也不会忽略他。

我喜欢唱歌,从小学就开始喜欢,
因为月光会上台唱歌的人都是老人家,我选了比较老的歌。
《黄土高坡》可是我童年时听的童歌哦,只是现在身边的朋友都不会唱而已。
其他人都没敢上台唱,但是我想唱,我也愿意唱。
不管怎么样,心里还是有点怪怪的,总觉得自己唱得不够好,有些走音(沮丧)
我确实还是很介意别人怎么评我吧,唉。

在书店买的,还有一本简短版的儒林外史。
原本是打算给谊妹的生日礼物,但我不舍得送出去TT
再买其他的好了,呜T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