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杂记X

很多时候,生活的方式都是从习惯开始。
比如说,吃东西,习惯到杂饭档去吃。杂饭档没开,就会像只苍蝇一样,飞来飞去找其他餐馆吃东西。
也比如说,对自己的态度。习惯放低自己的姿态,然后就不小心被朋友欺负?
这个应该不算=。=

昨天回乡营。
我的谊弟一直没作声,我没找他说话,他也没来找我。
我跟谊妹比较亲近,两个都玩得很疯。一个对大家都很好,让大家一见她就大呼“好可爱”。
另一个前一天生日,我带了礼物给她。
据她朋友说,她说我不好。
我笑。
想起张先生的一句话,大概是这样:
“我对你好,是应该。
不因为你爱我而会对你更好,也不因为你恨我而对你不好。
因为对你好,是我的责任。”
很多事,不能强求,所以我不求了。
做好我自己的本分,努力表达我的心意,就这样吧。

在餐馆里吃晚餐,听着某个小孩上台唱k,挺好听的。
其实我心里还有疙瘩。
感觉上有某些贼正蛰伏着,偷偷躲在暗处里。

回到家倒头就睡,累得要命。
大概是因为懒散太久没操练的关系==
今天起来,头晕脑胀。
睡个回笼觉,情况更糟糕了。
傍晚时,出去吃晚餐。大概是松了筋骨,身体情况好多了。
看见正在散步的老夫妻,心情好了很多。

这两天在努力写稿,新的坑(好吧坑也数不清了==)
把写稿训练成一种习惯,是我目前的目标之一。
龟速前进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