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大考之前

这是我写作人生的定律之一:在大考之前,我的灵感总会源源不绝。
这事总是让我哭笑不得,但是无可奈何,这确是无法改变的定律。
这一篇post不晓得会不会是我在整个考试季节完毕之前的最后一篇,
不过,有些事情我想记录下来。

在家的整个礼拜多,果然是拿来度假的,
笔记压根没翻看过,所以我在懊恼:当初我怎么就那么笃定自己会在家里努力看书?
若笔记没搬回家去,也就不用费心费力去整理然后运送。
根据前几次的经验,我在家里,的确是没有心思读书的。
瞧,我妈就知道我会干出什么样的事情来TT
所以我家的笔记们被我关了整个星期的禁闭,咳,顺便放假==

在开始温习之前,我开始努力的想做更多的家务。
咳,其实原因是什么,我最近才发现。
是压力的程度。
平常我都没什么洗衣,整理衣物,但是在考试之前我会心心念念着家务,
因为考试压力太大,比做家务的压力更大。
接下来的是整理版块——明明快要考试了,我会整理得特别勤快TT
哭死。
所以压力程度真的很明显:
考试温习>做家务>整理版块>看小说
诶(泪流满面)

PS:所以说我是没骨气的人,遇到大事情就会逃避。若迎面而来的是我的仇家,我九成会掉头就走。美其名曰我争不过,还躲不过么?
555,鄙视我自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