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不舒服

实在不不晓得身体为什么起了抗议。
上个礼拜六到KL去参加协调员们的毕业典礼,
上午吃了饭,下午吃了汉堡,晚上吃了大同,结果晚上肚子涨得要命,
打嗝打了好几百次,睡到半夜醒来去吐。
如果吐了没事那就还好,偏偏第二天礼拜早上还是很恶心,
草草吃了早餐,也没什么胃口,
然后开始慢慢的,有拉肚子的感觉。
基本上那天我的精神很不好,不是不饿,而是根本吃不下,
一吃大概就要吐了,可不吃却没什么力气,随时会昏倒去。
晚上总算吃了一餐饭,细嚼慢咽也算是顺利下肚了。

从KL回来金宝后,胃仍然很不舒服,
一天也没多吃什么东西,因为不吃东西都很涨。
吃了一次回春散,差点没把药也给呕完出来。
难受死人了。
距离拜六已经有整5天了,我没真正吃过一顿舒心的,
吃酸梅,没用,吃陈皮,还是没用,不吃东西,更涨。
刚喝了100+,症状是大概缓解了,
肚子还在拉。

跟我几个同学朋友说起,有人说是肠胃不舒服,
有人说该喝ENO,有人说别让自己太压力(啥?她说压力太大也会肚子痛的==)
我自己的想法是可能食物中毒,或者胃积水。
TT

(话说跟不同人讲还真得到不同的看法,好有趣的说==)

3 条评论:

  1. (看日期)四天前...莫非你自上个星期就痛到现在???

    如果是食物中毒要马上去看医生 ==
    另外食物中毒会不断的上吐下泻的。全身也会觉得很不对劲。
    还会脱水,很危险。

    回复删除
  2. =。=
    现在没事了,放心。
    你也知道我是个不爱看医生的。

    回复删除
  3. 豆姐啊,要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