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过关斩将

最近这几个礼拜一直在过关斩将。
lab终于终于只剩下一点点点点了,明天可以还glassware了=w=
之前一直卡在最后第二关那里死了又复活,死了又在复活,然后再死……
差不多把我给磨得没脾气了==
今天,总算(喵的,终于可以说出这两个字了。

昨晚冲凉时排水管塞了又通了,今天下午去看的时候,
哼哼,果然。
以下为那条排水管的进化史:
厕所水管里面塞-->外面破洞下大水,楼下遭殃-->外面水管修理了,厕所里面还是塞-->水喉佬捅穿水管下大水,楼下遭殃-->楼下找人修理,楼上继续塞-->浇热水,冲凉房水管直通楼下冲凉房,楼下继续下大水
我sien了,已经能预见楼下发现还是漏水时,来势汹汹敲门时的嘴脸。
靠。

今天傍晚还是跑回去打工了,没想其实金宝好多小孩子= =
还算熟悉的人,尤其是那个柬埔寨女佣,英语进步很多了,厉害=3=
帮马来老师教小孩写答案,20个2年级和3年级的小孩,
一些到处乱跑,还有一些老师讨论了还是懵懂啥都不知,
忙得团团转。
其实我最大的作用,就是把马来文句子翻译成华语,
喂其实我的马来文不怎么好喂,而且句子怎么逐字翻译啊==
然后因为我的华文字太正统,所以小孩子听不太懂。
runtuh什么意思?坍塌。
很明显他们会听得懂才怪,害我很烦恼怎么用白字来解释,omg==

屋友回家了,我好懒惰洗衣服=3=

1 条评论:

  1. 那些小孩会听广东话没有?讲runtuh是lam了 lol

    那个排水的东西,之前我妈以为阻塞了
    然后拿跌死插进去...不懂怎样插到穿洞了,我们冲凉的水全部流下去楼下的厕所 LOL

    然后楼下的,没有上来骂...在楼下直接大大声骂我们
    情急之下,有个邻居说他会修理水管,就给他修理了

    过后有没有再流水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楼下的没有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