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噢这是个家以外的世界

大概每一次回到金宝都会觉得倍感压力。
在家中我几乎从来不做事,就是睡觉上网吃东西看戏。
无论怎么样努力,这里始终都没有在家的那种自在。
因为寂寞吧?也因为来自无数的压力。
这里,没有能为我遮风挡雨的父母。

一直以来,我忘了什么才是正确的观念。
我把很多心思,放到除了课业以外的事情上。
然后惹出了很多麻烦==
记得以前一位导师说过,他飞到外国去读书时,
从来没在上课时睡觉或打瞌睡走神,
因为他家庭花这么多钱并不是让他飞到地球的另一半去睡觉的。
这就是正确的心态吧,attitude。
不过看来,这几年我都没有==

回到这里的屋子,进到家里就发现没电。
果然,割电了,因为还没交电费。
天黑后迷迷糊糊睡去,却发了噩梦。
隔壁屋子的印度人搬走了,正空着。
梦中,我一开始发现自己醒来后,打不开房间的门。
然后看见自己的身体还躺在床垫上。
急急忙忙回到自己的身体内,起来过后,还是打不开门。
我好着急,狠狠地拉开了门,然后和站在屋子外的人说话,
他说隔壁的邻居因为发生意外……
TMD吓得我心毛毛的,然后不知怎么醒过来了。
醒来后一直在回想起梦中无法醒过来的滋味,太过令人恐惧。
家中暗暗的,干脆跑到McD上网。
只是想把这一些心情记录下来,不管接下来的日子如何,
但愿能把今晚已经平静的心情牢牢记住。
未来的每一天都会有勇气面对任何事情,任何挑战。
我想要拥有一个用我自己双手建造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