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慢慢来

在FB里看到残剑的status。

跑的太急是很容易跌倒的,我想,我知道这个道理,却无法做到。因为感觉不论如何努力,总是做不完自己想要完成的事。于是我跌跌撞撞地奔跑着,却怎么也长不大。


事实上,每一个人都会不断地追着吧,向前不断的,加快速度,要超越别人,要超越时间。
我们从来都输给时间,时间掌控着法则,我们再是追再是努力,依然还是跑不过它。
有谁没有试过第一次那种战战兢兢的惶恐?
现在我依然每一天在烦恼,在害怕。
年纪越长,越没了目空一切的勇气。
开始想要安稳的过日子,开始想要避免意外,开始很讨厌出差错。
一旦面对什么不顺心的事,就会苦恼,就会压力得直想逃避。
我想,我开始老了,不是生理上的,而是心理上渴望着平淡无波澜,一切顺心。
这大概就是我的少/成年危机吧!
喔,终于出现了。

1 条评论:

  1. 不管怎麼說,豆米米,有事情就call我吧><永遠支持你的哦: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