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烦恼,天天有

事情为什么总会出波澜,我不知道。
学业的事情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行政上的问题,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因为我成绩不太好,所以总是被刁难?
我觉得很困扰。
有些事情,总是我中奖。
好事的话,当然可喜可贺;但是坏事,妈的我怎么笑得出来==

之前没登记科目的事,有了第二集。
第二集是,其他的科目,办公处也是没有帮我登记到。
所以,我必须回去office那里讨个解决方法。
事实上,这四年大学生活,留给我的,多数是受伤的回忆。
不单单是学业上,生活上也是。
我不想后悔,也不愿后悔,只是总忍不住想,如果当初我选择读中六,
今天的日子,会不会比较顺遂,比较不让人烦心?

UTAR,你让我好累。
非让人不安生,你才觉得好过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