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别跟自己过不去

昨晚难受了一整个晚上没睡,天亮了,我回到家里。
天开始亮起来了。
中学生们骑着脚踏车迎面而来。
我自己叹气,其实和他们较什么劲,我本来就与别人的速度不同,过的日子也不一样。
睡下的时候还是胡思乱想着,电还没来。

被导师的短讯吵醒。
然后决定不睡了,今天下午要用AAS,昨晚看了很多资料。
还有请教朋友使用方法,约了他下午的时间。
结果很不好意思,下午太阳那么大,还要他骑脚车赶到学校来,哎。
做了一半跑去见导师,和她谈谈关于我学业上应该怎么安排。
我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直在焦虑,因为我极不希望要多留一个学期,而那个时候我找不到能够仔细详谈并给予我建议的人。
和她谈了之后,我决定还是延迟半年毕业,
但是很肯定的,我妈真的对我又更失望了。(这也是我忧心这么久最大的原因,我真的不希望她再因为我的事情而难过)

晚上回家前下雨,跑到McD去躲雨顺便上网。
结果这雨一直下个没停。
好想回家,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