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新年,说好的约定

我跟自己约定好了,不能再懒惰,不能再这样懒散下去了。
要好好地填坑,想到什么就计划好,然后快点完成。
也许我多了一点自以为是,多了一点才华,
但是我缺的却是很多的努力。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的,很多时候习惯自视过高,
所以错过了很多机会,尤其是当机会来临时,我没准备好。
就是因为没准备好,所以再好的机会,都会来不及抓住。
今年的我会再重复同样的错误吗?
不,我不愿意再这样下去了。
今年的我21岁,已经踏进2字头了,我开始冲刺了吗?
显然,现在的我,还没准备好。
那么,得到什么时候我才会真正准备好呢?
未下定决心要破釜沉舟的,从来都不会从时间缝隙里榨取足够的力量。
不止是我,还有很多人,也是未能好好的把握时间,把握机会。
我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有时间,那么一点点时间,不要放任自己懒散。
明天,会更好,在于我自己努力去创造。

喵喵,你也要加油,虽然你的除夕夜好像被我搞砸了心情==
还有莫寒、墨契蓝、俊杰、姵伊、残剑,以及其他一同努力填坑创作的孩子们,
愿大家都达到目标,终成正果。
新年快乐。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