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心情不知道怎么样

很多时候我搞不懂自己的心情是好还是坏还是平淡无波澜。
其实我不太会测量自己的心情,好难搞==

今天早上的课没上到,因为巴士没载到我(我知道其实是我没搭到巴士,艹
但是今天要去交poster给人家,还有lab的东西还没做完,
于是10点的课,我从9.35分等巴士等到10点,然后走路去学校,
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10.40分,干脆去食堂吃午餐。
我很郁闷,我真TMD很郁闷,郁闷到要死。
买食物的时候看到书法学会有包办一个书法和水墨画班,于是我参加了。
那样毫不犹豫啊,就报名了(嘛其实因为有时间+目前有那个钱==

下午在lab里煮acid,在认真考量后,我决定双管齐下,
wet ashing和dry ashing一起来,
忙了整个下午吼,结果还是没有result。
我艹!不要这样对我咧!
所以我回家的功课:反省,然后明天一定要拿到result。
当初开始FYP的时候,我很不爽。
现在要完成了,我还是很不爽。
但是至少对各种有用到的仪器什么的终于摸懂了
(摸了这么久,能不懂么?不懂的大概都已经报销了==
还有享受做lab的忙碌感。
基于我成绩的关系,大概以后出来不会做回这一行,所以现在就尽量享受吧=w=
等到毕业了就没得摸这些很昂贵的器材了。

忙完回家,搭巴士。70sen的票,让巴士带着我从新街场绕到旧街场,
然后从旧街场到ktm站,然后再回到新街场,才回我家==
花了整粒钟,不过还好啦,就坐在巴士上吹冷气也挺不错的。

晚上冲凉,原本准备出门去pasar malam买衣服,
结果冲完了,水喉塞了。
屋友拿热水冲,轰隆轰隆水管通了,快到来不及看到水下去orz
呜,我还以为麻烦又回来了==

生活很无奈啊,怎办?
凉拌呗,不然还真的烦死人==

1 条评论:

  1. 还是没有result啊?
    不过看见你很乐观哦……
    放轻松,有问题记得找我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