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长大,再一年

我们一直都学不会长大。
回到家里,吃喝玩乐打发时间,习惯依赖父母。
是吧?因为能靠在父母的怀里,所以就不需要长大。
与朋友到倒数的广场走了一走,她注意美女而我注意男生。
好似现在的后生都很爱打扮,尤其化妆得漂漂亮亮的出街。
大概,才发现……其实80后的都不爱打扮这种玩意?

走走逛逛一阵子,看着digi的活动,派发着黑莓,
我和她决定回家了。
别人煞有其事的买喷桶,准备玩个尽兴,我没那样的兴致。
也许是因为,对旧的一年和新的一年交替时刻,并没有太大的景愿。
倒数干什么呢?倒了数然后又做什么呢?
其实我觉得挺没意思的吧?
这证明了,我又浪费了一年时间,还是没达到想要完成的目标。
这值得庆祝吗?

对新一年,没有愿望。
年年过去,年年过。
万般皆蹉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