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不想的,与想的

第二天,在McD坐了整个通宵。
家中没电,电脑不能耐久。
我怀疑自己为什么不选择睡整个晚上,而是坐在这里整个通宵。
大概,因为在外面,有声音,有其他人,有光亮,
我才不会因为压力而哭泣。
不在外头随意哭泣,是我给我自己最后的底线。
我想,我是明白自己的。
我一直在想着逃避,我真的不如自己想象中的坚强吧?
从下午到现在,我一直不去想。
但是,同时我也想不到其他的东西。
焦虑。
每个人的生命里,大概都是被别人成全的。
要能顺利的得到理想的结果,需要他人的成全。
这等于将大权都交到别人手中,让对方决定我的生死。
大概,这就是我之前太不在乎,太过吊儿郎当的惩罚。
劳裕婷,是我对不起你,真的对不起。
这样的后果,是我太过轻率,太过自大。
恳求上天,给我一次机会,最后一次机会。
不会有下一次,求求你成全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