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烦恼

最近好烦,尤其是这两天。
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让人困扰的事。
学业,生活,新屋友,钱,时间。
掐得快让我喘不过起来。
我知道我现在已经算不错了,我知道有些人还没做完fyp呢,
我知道面对困难时不该一直抱怨。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
说了几十百遍了,故事就说应该面对问题而不是逃避问题。
我知道!
我只是觉得很烦很烦很烦!
所以连让人抱怨几句都不行了吗?
我不想对身边的朋友发脾气,我们说每句话之前,不都是应该先想一想会不会伤害到对方的吗?
我一直在控制自己的语气,我一直在控制着自己不要迁怒任何人,不要对人发脾气。
是我自己不懂得打理生活,一团糟的都是我不好。
看到别人说的话好想去反驳,好想去说喂,你这样说很不对,你这样子很过分,你这样子不够朋友啦,你这样子让我很不爽。
其实我根本就是个输不起的家伙吧?

头发脱了很多,梳头的时候心惊胆跳,看到很多头发随着梳子落下。
想在最后几天把文给写出来,我写不出来。
不是因为瓶颈,而是因为我觉得写严肃文学的我, 根本就不像我。
我的文笔不该是这样的。
我妈说得奖的作品多数都是很现实的生活题材。
我觉得自己扭曲着写着迎合评审胃口的文字好别扭,好难受。
这和那些为了商业利益价值而加入许多不知所谓的元素的文,好像!
我受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