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便宜货

便宜货是不是真的便宜我就不清楚了,反正大概比超级市场里面的东西便宜。
嘛,是粗用的就不好买太精贵。
其实前天就想买新的手提袋了,因为书包带突然断掉,然后砸伤了娘子TT
书包带断在我不太会缝补的地方,所以等周日我得空的时候才来补。
昨天和今天是拿我唯一的出街手提袋去上班的,但是放太多东西我真的很替我的手提袋肉疼= =
虽然不是很贵的手提袋,但是目前是我有的最好看最看得顺眼的一个。
坏掉了我会哭的。

所以刚才吃了晚饭就去走街。
顺带一提,今天的胃好了一点,下午和晚上都吃了饭,消化啥的也没问题,
就是不喜欢饿肚子、肚子咕噜噜叫的滋味=3=

找到3个10块钱的手袋,还算过得去的设计,有一些太花俏的我就pass掉了。
虽然说买回来的还是很可爱的,但是为啥远看像兔子,近看……
那是五个点而不是兔子脸orz


然后看到很便宜的毛巾被3条RM20,于是扫了。
其实我自己大概是没有用到的,那是后备给到我家留宿的人用的=3=
价钱真的很便宜了,初三时在giant看到的毛巾被RM50一条那才叫人吐血= =

今晚应该还是要早点睡,明天不太想喝咖啡(画圈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