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新年了= =

还有两天就要回家了。
结果我是啥都还没收拾。
贺年卡当然是寄了,别人几时会收到我就不懂了(有点对邮差没信心- -
公司送了三粒柑(量词其实是个不是粒orz我龟毛了)
还有四张贺年卡,听说还会有红包(听说= =

朋友搬进来住了,其实也没什么不一样,就多了一个人睡旁边,
她放工比我早,出去做工也比较早,
睡觉更早orz
难为她要在开着灯的情况下睡觉,真不好意思orz
因为我的活动时间就是在晚上时段,所以不能太早关灯><
最近我在努力填坑中,但是填得细细碎碎的,这样子很不好啦=3=

新年衣完全没买,想剪头发吧结果没剪到。
现在是在苦恼回家的时候要怎样呕出钱给我老爸,我这个月透支了啊(狂抓头
所以说,我真的很没mood。
很憋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