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新年mood off

嗯,新年只是回家几天就又开工了。
公司放假到拜二,我请一天假,拜三又开工了。

新年运气一般一般,有一点不是很好。
回到关丹之前胃已经不是很好,不能乱吃东西,
回到家里就一路晕,除夕早上还勉强可以在厨房帮忙妈妈,
下午完全不行了,还没有拜好祖先,我在房间里面睡觉,
睡到下午四点多还是很晕,妈妈叫我去吃,
小碟饭吃到一半没有胃口,完全吞不下。
晚餐晕到不想吃,想吞药,结果刚吞就呕了。
把早餐和午餐都呕完出来,午餐还说得过去,早餐到晚上都还没消化完那是怎么回事?(抚额
结果当晚一直躺着,到初一起来还是有点晕。
初一勉强去拜年,不敢吃很多,喝也只是喝100+。
总之胃一直不好,想吃多一点都没办法。

压岁钱就这样子,几个表姐和长辈给了,其他没有了,
都没去拜年,没地方好去。

这个新年假期本来回去就是要抱哥哥的玩偶的,所以用娃娃和狗狗交换几天,
我就抱oscar睡觉。
很可爱的oscar外星人,几年前很流行一段日子后来就销声匿迹了,
但是真的很可爱,尤其是它的小手掌cute cute的,很温馨很快乐的感觉。

我想我大概会很怀念它只有三根手指的手掌,还有它的大眼睛。

拜三早上回kl,跟爸妈吃了早餐后等哥哥载。
有点赶时间,哥哥一从外面回来就立刻出发。
爸爸也有来送。

从关丹回到kl,回到serdang ktm站了,要去找德士时,书包带断掉,书包掉地上。
怕电脑坏,回到家立刻开电脑,没事情,
结果傍晚才发现其实电脑的两角碰裂了,心痛死。
我娘子破相了><
拿胶纸补回去,很心痛,保养这么久居然会意外跌一下地上就崩角,鸡蛋糕的。

然后昨晚看小说看到很迟才睡,今早做工很没精神,虽然上司还没有回来开工,
但也是又喝咖啡支持。
胃又很emo,下午懒惰出去吃,只是吃面包,胃胀风很不舒服,一直膈气到现在,讨厌。
放工吃饱原本要去走走,看到天色很坏就算了。
放工前看回刚进工不久时写的作业,其实已经出版了,还是放我的名字的,
因为一审二审不是通过我所以我没想到会直接放我名= =
但是其实内容改了很多,因为写的时候有很多东西还不懂注意,所以改很多是必然的。
虽然不是出小说,但这个也算书对不?(抚额

没什么new year mood其实,如果身体没有出什么状况的话,也许我会有劲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