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一日游

原本这个周末加上一天补假,应该啥地方都不去的。
不过拜六晚上被朋友邀去吉旦岛玩,反正都没事情干,所以就答应了。

周日早上洗了澡,过了九点半朋友来载我去她家。
她的哥嫂,两个弟弟和一个弟媳都有去。
还有几个女子部都有去。
吃过早餐后,就去搭ktm,在ktm上花了很多时间,除了等ktm外,就是因为太多个站了,
还要在kl sentral转站,才去到p. Klang,好远。
然后转搭船,差不多半个小时。
到吉旦岛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了。
原本说好了要在四点多回到serdang的,现在已经不可能了啊。
就到处去逛逛,走走看看,找找东西吃。
看到有脚车出租,但是我们时间剩下不多,所以只是走走而已。

天气很热,不是很想撑雨伞,所以晒黑了是肯定的= =
走到了里面去,有些住宅有卖海鲜产品,去看看。
我买了虾米,可以直接吃的,咸咸的,一点点甜的,很好吃。
时间已经是三点多了,拍了照后,往回走。
去吃海鲜煎。
朋友想吃蚝煎,蚝还没到,等咯。
我叫了虾煎,其他还有啦啦煎。
原本朋友打算不吃了,蚝及时到了,所以等她吃完了才走。
煎加了面粉,所以很饱。

然后去吃海鲜大餐。
叫了竹滩、啦啦、虾羔、鱼丸汤、菜胆、螃蟹。
没吃过竹滩,味道也只是还好。
啦啦不错,虾羔加了很多调味料,鱼丸汤平常,菜胆ok,
螃蟹也不错,不过我只是吃蟹膏而已,很懒惰拿钳子锤子敲壳。
一个人16块多,算不错了价钱。
虽然我不会海鲜敏感,但还是没什么多吃,肠胃不好=3=

不错的一次旅行,不会太累人,虽然回到家已经是八点晚上了。
其实我的朋友是心里有些不开心,虽然家里不怎么催,总是大了要成家的,
自己有点急。没关系,缘分一定会到来的(抱抱



补充:感觉上其中一人有点像狼喵,哈哈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