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好,不好?

老实说今晚不怎么好。
没说不好,但是这种将近佳节的时刻心情没有怎么好,
那种感觉真的不太好= =

公司刚发花红什么的了,我拿了红包,也算是有一点奖励啦XD
明天也是放假,下午才回关丹。
下礼拜初四开工=3=
晚上原本要到其他地方去买买新衣服的,但是朋友的车坏了,结果取消了行程=(
刚和妈妈谈了电话,妈妈说不剪头发也没关系,
好啦,那我就不剪啦,反正现在剪头发也是被人砍钱包罢了=3=
寄了贺年卡,52张,但是不懂为啥到现在别人都还没收到(emo咯我><

朋友刚才下午就回家了,我放工回来她已经回到关丹了= =
别人欠我的钱说了要还的,现在还没还,还一直拖拖拖==#
新年有些东西想要做,比如填坑啊,花时间写书读书啊,花时间找精美有诗意的画啊,
总之就是很多做起来可能会有点复杂的事情。
新年要顺利顺利地,开心开心的啊,不要再想太多了=3=
今晚要去买衣服,啦啦啦~

我想大概知道为啥今天一开始就心情不太好的原因。
因为我今早睡迟了吧= =
九点做工,我睡到8点45分才起来,囧
居然没迟到真是奇迹= =
不过好心情spoil了,到现在没怎么恢复过来诶=_______=
不想洗澡,不想吃晚餐(e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