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2012年的前一晚是拜六,2012年的第一天是和网友(已经是朋友了)聚会,
被两个人放飞机什么的都还好,其实一整天下来心情都还蛮愉快的。
只是1月1号晚上为什么会在凌晨4点才决定睡下,我想……我需要发泄一下。
自做工之后,就很少放任自己这么迟睡,这么跳脱。
很少会觉得自己原来真的做不到一些事情,即使是勉强也没有办法,即使是假装也没办法骗过自己。
可能是愚蠢的,但是这样的自己让我觉得有一点陌生。
过了这么久,才发现自己,其实很委屈。
可是在那些时候,我无论哭过多少次,安慰过自己多少次,不在乎过多少次,倾吐过多少次,
还是没办法释怀。
我是需要时间,也想过是不是这上半辈子在看过更多风景之前,依然会被过去纠缠着没有办法放开来。
没有人希望被伤害,或者多数人都不会特意去伤害别人,也许有些时候最伤人的是自己。

2012年首个愿望,不要再被过去伤害。
这一年,要创造能覆盖过去伤痕的美好故事和回忆。

去年在12月结束之前,有写下过对这一年的期许。
我期许很多,期许自己会变得更努力,每一天都会很努力去挑战去面对。
2012年开始的两天对我来说,我有点无法自控的放纵自己懒散一点,很多东西都不想去理。
也许懒散是我没办法克服的毛病,但是难得已经是新的一年了,我不想再这样继续无所事事下去,
在梦醒时刻,发现自己什么都还没做到,这种恐惧感让人揪心。

2012年第二个愿望,坚强起来不要被打败。
这一次,一定要完成梦想的一部分。

去年是有一点惊心动魄的一年,除了爱情上有了新的一页,学业上也顺利结业,开始了工作的生涯。
还有信仰上的转变。很庆幸自己没有在最痛苦最难过的时刻败北,而是跨越过来了。
我想,是要为自己鼓掌一下。
没有人能够陪伴一生,也没有人能够一直来救我,所以真的,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
但这是应该的,本来就只有我自己必须为自己的生活打点一切并负上责任。

2012年第三个愿望,努力做到更好,比最好更好一点。
在我出来工作的时候,双亲还健在,爸爸没做工了在家里待着,平平安安的,这比什么都值得庆幸。
要赚更多更多钱养爸爸妈妈,能减轻他们的负担,让他们不担心。

祝愿都能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