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熬夜

说起来,自从做工以后,熬夜是大罪,绝对不应该发生的。
因为熬夜的后果非常严重,第二天会在办公室昏昏沉沉,会看漏东西,会写错字……
还会不小心睡着= =

昨晚我熬夜了,没办法之下我熬夜了TT
东西做到4点多,然后真的忍不住了跑去睡觉。
睡到8点起来,总共睡了4个小时不到。
然后总觉得自己会倒下的感觉,但是工作不能不去(所以说起来上学的话比较自由,想要skip就skip= =)
所以开工之前特地早出去买一罐咖啡。

我没想到咖啡的效果这样好(老实说我平常都不太喜欢喝咖啡)
虽然一开始喝了之后我就有点手抖了(为毛手抖我真的不知道为毛)
然后一整天都很精神,没有想睡的感觉,只是在将近放工之前眼睛有点想合起来= =
然后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现疲惫状态=3=

不过今晚还是要继续赶,今天做完了我这两天就要好好休养+减肥了TT

然后刚才放工时很不争气地买了两罐咖啡回来TT
明天要不要灌咖啡?我不知道QA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