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年关将近

差不多要过年了,其实过圣诞节和1月1才几天罢了。
但其实时间真的不够用。
前晚表姐找,要签保单,所以表示要给钱,薪水就不见一部分了。
昨晚答应了朋友去创艺组帮忙,忙到几乎12点才回到家里。
去之前特地早下班,还特地吃了扬州炒饭(那个扬州炒饭的典故,lol)
去帮忙粘banner的stickers,然后帮忙用针固定书法作品。
老实说粘stickers很好玩一下,但是第一次做,出来的成品有点走位,
很不好意思……==
然后固定书法作品,是件很痛的工作。把大头针插进布告板再推进……><
手指很痛,到现在都还有点痛。
回来的时候其他人还想去吃宵夜,我不行。
一是很夜了,而是我一路都头晕,回到家里的时候有点想吐了。
赶紧吃药上床睡觉,连闹钟都没调。
后来嘛,还是吐了。睡了一个小时左右,一直有作呕的感觉,
我很讨厌呕吐,胃好像都要掉出来那种痛苦,本来以为能压下去的,
最后不行了,吐到嘴巴苦,吐到没有东西吐了还是想吐。
所以我很讨厌吐就是这样啊TT
所以晚餐的扬州炒饭和刚吃的药就这样白吃了啊(掀桌
然后吃了第二粒药睡觉,头快点不要痛啊……
睡醒就没有痛了。

今天的精神很不错,但是原本昨晚想要上网找的资料没找到,所以就只好这两天才找了。
老板说这个月我就是正式化员工了,开心到=3=
这就说……会加薪咩(开心甩
放工后特地选容易消化的食物吃,不然晚餐我可能要skip掉了。
总觉得我的胃process食物太慢,昨晚才会呕==
然后去逛街买东西——雨伞啊,吃的,抱的……
虽然不是很多东西,但加起来就是一笔钱了诶。
要回家的时候看到south city的台上有杂艺表演,就暂时留下看了。
转盘子的那个,看到有点想笑——女生A和B,女生A的其中一个碟子没转了,就挂在那里,
所以是根本不会跌下来的。不过这样也好啦,现在什么时代了,道具就道具嘛,
就只是女生A需要多练习啊,我是替你觉得不好意思啊==

然后男生和男孩的杂技表演。其实男孩的表演比较轻巧(因为比较小只啦XD)
男生和男孩都很可爱,而且那男孩很像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诶(重点错
然后我才发现到其实他们的表演模式是表演了一个比较高难度的动作,
就花两三秒看观众,等观众鼓掌。
我囧,人家都示意你给掌声了,你好意思不给吗?虽然现场鼓掌的真的很少人==
而且给掌声也是一种支持和礼貌啦,鄙视看免费表演不给掌声的家伙(#‵′)

然后看完表演就回家了。
不太想出门,这两天有任务,要做贺年卡,要打扫房间,要填坑……
所以很忙。没人约我也很忙=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