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圣诞

老实说,每一年都没有过圣诞的气氛。
或者说气氛是有的,但是我没感觉到,或者没想过圣诞。

今年平安夜是去外头走走一下,吃一餐贵的。
和几个朋友去pavillion走走。
其实之前应该没有去过pavillion,今天才发现原来那里附近就集中了很多间购物商场啊。
bintang walk,fahrenheit,lot10都在那个地方附近。
但是其实我没怎么感兴趣,对买新衣服不是有很大的冲动,对去人多的地方也没有那个冲劲了==

所以今天去也只是聚一聚而已。
七点多出门,10点多回家,回到来11点多。
去那里也就随便看看摆设啊,然后吃晚餐,吃了一餐韩国辣鱿鱼饭,就这样--
过后去水晶店走走,那些摆件真的很漂亮,但是没钱没话好讲,看看就好。

回的时候要走回去monorail站,经过半路被人喷@@
感觉很不爽啊,就因为是这样的日子所以肆无忌惮,所以通常我不是很愿意出来就是这样子=3=
但还好,是细细的泡沫,一擦就不见掉,不过有人在我后脑勺很用力喷,
所以虽然被抹掉了,但回到家还是忍不住洗了头才等睡觉= =

明天和后天是假期,有人约我不想出,除非是和我很好的朋友叫我出+我心情好才出去,
不然应该就是在填坑了,休息也好,反正这几天太不乖太迟睡,精神已经透支很多了。
放假就是要好好休息的=3=

2 条评论:

  1. 这个放假我都在消耗自己的体力。

    呃,KL应该很好找新年衣。可是pavillion那带的东西不是贵死人的咩?lol

    放假真的是要好好休息。加油加油 :)

    PS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聊天了? :P

    回复删除
  2. 老是说我们去pavillion只是走走而已,真的走走+顺便吃晚餐而已==
    除了吃晚餐外,啥东西都没买呀。我买衣服也不会去那里啊,目前还舍不得出那个大钱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