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SS2夜市游

昨晚得空跟室友去了SS2的夜市。
塞车塞得很严重。
去到那里,听到很大声的音乐,
哇~我还以为开什么清唱会,
原来是胡渐彪。(喔,听着那首歌一直赞自己,不知道他会不会脸红XD)
胡渐彪有在场,还有人和他拍照。
我看就好,去跟人挤很笨。

然后开始逛夜市咯~
吃的多得数不清,只是地上的垃圾很多。
卖的东西价钱还好,我就买了一个书包。
食物没买,因为已经吃饱了(冤枉,我在家吃泡面==)。
最后,买了一本书。
十块钱翻版的<<六弄咖啡馆>>,好像也不便宜。
算了,都买了。

天的心情不是很好,下雨了。
小贩们收档真快==
我的雨伞原本就断了一支骨,借给室友一下,断多一支。
喔,我可怜的雨伞终于战死沙场。T.T

熬夜看完了<<六弄咖啡馆>>,
感觉很震撼(就是读到哭掉咯~)
这本比<<学伴苏菲亚>>好多了。

9 条评论:

  1. 读到哭掉...
    有那么感人吗?= =
    看郭敬明的悲伤逆流成河会哭到更厉害~XD

    回复删除
  2. 赞同华女.
    Hiyawu的学伴Sofia其实有点糟糕 -_-"
    郭敬明的悲伤逆流成河的确很够力好看,
    不过的确写悲写得有点过分了,
    不过还是很好看哦.
    还有,10块已经很很很很便宜了,
    我这本翻版书都有15块~.~

    回复删除
  3. 华女
    啊涅~
    哈,那我要看悲伤逆流了咯~
    啊,有钱再买==

    孤独
    话说18块就买到一本正版书了==

    回复删除
  4. 话说要买到Hiyawu的正版书得花上超过25块~.~

    回复删除
  5. 孤独
    哦?真的?
    可是我看到的都是18啊12(减价)那样的价钱。
    AK那天看到一本《寂寞之歌》12块,她还嫌贵==

    回复删除
  6. 呵呵~读到那么入神啊哈哈

    回复删除
  7. 没人妖
    噢,看多几次也觉得过瘾~XD
    反正书本是自己的~

    回复删除
  8. 六弄是非常好看的~~

    亚曼达啊~~你知道我买正版的六弄花了我30令吉吗??

    RM10太太太便宜了~~

    回复删除
  9. 黯夜
    说真的,我很惊讶你们买的为什么都那么贵?==
    我还看到18块的正版货==(哈哈,我自己都不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