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不知道

今天十二点多才起来。
昨晚辗转难眠,
两点多上床躺着,
近乎六点才入睡。
好烦,好多东西烦,
在胸口里郁闷。

要出门时接到PY的短讯,
她要和朋友到UTAR参观。
我随便收拾一些东西,
才发现稿费单寄来了。
一篇稿,40块,
价钱真不错。^^

出门后和PY一起去UTAR,
然后走走才去喝咖啡。
顺便去拿稿费。
走到那里才知道星期日没办公==

送她们到巴士站,然后回家去。

还是有点闷闷的,真难搞。

学海又进不到了。

9 条评论:

  1. 今天在midvalley看到focus point,姐啊!你是时候带我去看看眼睛了 ^______^

    回复删除
  2. 怕你误会我的意思,是真的看眼睛,因为要知道我的近视深了多少 ^_______^

    回复删除
  3. 啊~看什么时候我得空,我会陪你去~
    但可能要等到下个星期咯~
    我这个星期赶功课快发傻=="

    回复删除
  4. 哈…
    稿費…看來又是個寫作高手…
    請指教…

    回复删除
  5. 你们...
    没叫我去T.T

    回复删除
  6. 楼上的,如果你那天有去midvalley的话我们的聚会早就取消了.

    回复删除
  7. 楼上的,那天我是跟豆姐姐去UTAR,不是去MIDVALLEY。

    回复删除
  8. 我拿过最高的稿费是RM50,哈哈哈……如果常写常有我看我们可以改行专职写稿了。

    回复删除
  9. 欧姐姐
    稀客啊~你来这里坐。
    说实在的,是有写啦~只是我们垄断市场就不好玩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