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头脑?心脏?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我们的tutorial问题是:


If it were possible for you to have an extra brain or an extra heart, which would you prefer?

如果有机会让你多一个脑袋心脏,你选哪一个?


很神奇的,我班90%的同学都选择多一个脑袋。
我选择心脏,结果就不小心变成怪胎 ........

有两个头很爽吗?
好像怪物一样,yer~

讲师说,科学系的学生都比较喜欢头脑。
哈哈~

8 条评论:

  1. 我两样都不想要,因为很多余啦,一个心脏一个头脑才正常嘛

    回复删除
  2. 说得也有道理XD
    不过不能这样回答那个题目==

    回复删除
  3. 明顯是頭腦比較好,因爲頭腦控制著人體所有的活動~
    腦死了,不管你的心臟多麽健全也沒用,植物人就是一個例子。
    不過多一個頭腦也好,心臟也好,我會變成怎麽樣啊?=_=
    不敢想象……

    回复删除
  4. 但我两个都不要,更是一个怪咖.

    回复删除
  5. doraconan
    你这样说欺负心脏啊~
    心脏为你每一刻都在跳咧~
    你该去读理科。

    孤独
    我也不想,我选心脏,是希望自己怪得低调而已XD
    顶着两个脑袋走太嚣张了==

    回复删除
  6. 我在想,有两个头脑的人走在街上会不会被人打抢头脑==
    头脑好珍贵哦 Orz

    回复删除
  7. 我不要讀理科,我討厭理科!
    我喜歡perdagangan、文學那些,明顯是那些比較爽

    回复删除
  8. 捕鱼
    说的也是哦~
    我以后也要做打抢脑袋的大盗XD

    doraconan
    是啊~不过都是自己的选择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