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大学生

噢,最近的同学越来越没礼貌了。

今天上课时,几个学生迟进班。
前排的座位全给人霸了,只好退其次坐旁边一点。
偏偏今天的slide字体小得让人看不见(我怀疑老师是不是智障)
然后坐我旁边的同学打DotA。
我要怎样听课啊?

上课到一半,身后传来音乐声。
同学居然在玩手机游戏!

现在不是手机有没有开声音的问题,
而是为什么在上课的时候没有专心听课?
当讲师在前面说话的时候,是不是也得尊重?
不管你是不是讨厌那个老师,都必须好好对待啊!

什么样的学生?说你是大学生人家会笑死。
干扰到我上课了!
要玩的话干脆不要到学校更好。

5 条评论:

  1. 你的同学好厉害~~
    在大学打dota~~
    有型啊~~

    在我的班
    遇到我们不爽的老师我们就全体睡觉……
    (嗯,那个老师还赞我们很乖呢。。-.-)

    回复删除
  2. 把他们都踢出去吧~.~
    我最讨厌人家在我上课的时候被声音干扰了,
    大学他们打dota,中学朋友跟你或别人讲话个不停,小学时就给同学玩个不停,
    似乎没有停止的一刻.
    幸好今年功课开始忙碌,朋友会听课,要不然我把他们给踢出去-_-"

    回复删除
  3. 不是我狠…
    祝福他考試關關順利…哈…
    你想是嗎?哈…

    回复删除
  4. 黯夜
    有型吗?怎么好像永远都打不够似的……==

    孤独
    我很想把他们踢出去啊!他们还是我以前的朋友……很火~

    字言字语
    很可惜大学考试前有一种东西叫study leave,他们还是有时间读书的。
    最不爽的就是打DotA的那个,他猜考试会出什么,就中什么,超级不爽啊!

    回复删除
  5. 那个,他竟敢在课室里打,还蛮有型的…… -.-

    dota很容易玩而已~~
    可是非常无聊,玩久了就觉得无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