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为书牺牲的$$

昨晚又去了SS2 巴杀妈滥。
因为不小心接了一张宣传的小纸,
就被拉去教会那里了==

说是要做问卷什么的,
打扰了大概十多分钟,喝了一包水,
然后还拿了一个光碟,
哦哈,走人~

过后就买书去了。
看到那些书,我真替自己悲哀,
啊~我没钱~~~

然后还是买了一本九把刀的书
《慢慢来,比较快》(室友说封面很好笑)
12块,还有一片CD,
当然是翻版货咯~里面的图片模糊黑漆的,
哎~我还没看。

《悲伤逆流成河》在网上看完了,
只有一种感觉——想哭。
唉~

要赶assignment了,不得空了~

2 条评论:

  1. 慢慢来比较快的确很好,
    写了很多关于网络作家的东西.
    突然很想去我朋友的教会~.~

    回复删除
  2. 我也想啊~
    我觉得自己的人生很苦闷,所以很想出外掺掺人~
    昨晚看完了整本书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