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跑跑跑~~

我有多久没用全力跑过了?
我的室友常常跑步瘦身(效果很明显)
我有时间就是睡觉,所以咧~身材走形了……

上个星期日早上,室友叫我一起去跑步,
我跟着去。
早上七点多,开始跑。
跑了大半圈,喘到不得了。
惨,真的差到这样了~
不行,继续跑!
上斜坡时就停了下来。
呼呼呼……
真是丢脸啊!才一圈我就挂了……T.T
第二圈是用走的,室友跑都快我一个lap了。

结果我只跑了两圈就休息了。

然后接下来两天,
脚痛得要死掉。走路一拐一拐的,真难看。T.T

明天再跑一次,这下是为减肥而跑的。

5 条评论:

  1. 唔,我自己也有哮喘病。
    跑对我来说是奢望,对我来说运动已经是一种愿望了。

    回复删除
  2. 我一天跑半小时耶
    运动一定要很有恒心的
    要努力咯

    回复删除
  3. 舞·影叶
    如果健康问题那还是不要跑吧~
    不过呢,你可以选择一些比较轻松的运动咯~
    慢跑也是跑啊~竞走……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S型·樱戈子
    啊~你好帅~~(双眼发亮**)

    回复删除
  4. 话说我虽然进步了,但还是最多跑6圈篮球场2圈200m草场(够力烂)
    对,要持之以恒,我们学校还有几个可以跑大公园几圈的说-_-"

    回复删除
  5. 结果今天没跑~
    T.T昨晚吃太多东西,肥回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