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大选前遗症

前天早上妈妈打电话来。
我还以为什么事(我做贼心虚XD)
原来她问我这里大选的情况怎么样。
我说啊,挂满传单咯,还有深蓝色的布条咯。
然后说到这里会不会乱。

其实我明白她要说什么。
以前噢,有一些人总是认为大选到来会造成纷乱,
然后一个两个囤积食物防戒严。
哇塞,我知道她担心我啦~
还叫我大选那几天少出门@@
好啦~顺便囤多一点快熟面(反正我这几天也在吃)
然后冬眠=.=

哦,大选到,人心好像有点乱~

2 条评论:

  1. 有点夸。。。
    但也真。。。
    还是多买几袋干粮放在家存着吧。。。
    免得“涨价”。。。

    回复删除
  2. 哈哈,老人言是一定要听的啦~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