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

今天我的心七上八下的,真难受……
住隔壁的屋友欠大耳窿钱,还不了于是带着老婆孩子搬走了。
囧,老实说他欠我的那些我都还没向他讨回,但是基本不抱任何希望了。
他要搬走我是懂的,前两天在我做工的时候打电话给我,
明知道我上班很少接电话的,尤其是他的我最讨厌,
我没接到他的电话,结果后来回到家才知道其实那天他就想走了。
据他所说(可信度不知),他只是借了大概两千多块,
但是大耳窿一天要charge他几百块利息,他根本还不出啊,
所以有个朋友就说要帮他和对方谈一谈,
结果还是没谈妥,然后他在今天早上去做了工,然后中午休息时就跑了。
我不能说他是不是活得很失败,但是我很不喜欢他。
每一次和他说话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很不舒服,我也劝过他不要赌,
不要一直找人借钱,至少储一点钱,不过很显然的效用是没有的。
我很怀疑,他已经不是年轻人了,为什么该懂得道理却不懂,
或者其实他懂的却不屑、不肯去实践?很愚蠢,真的很愚蠢。

其实他搬走不是我觉得难受的最大原因,而是因为那个大耳窿知道他住哪里==#
他就在我隔壁房而已啊啊啊!
他搬走之前还问我要不要搬去他的房间,我直接就拒绝了。
他以为他是去度假咩,他走了丢下这里的事情不管,我还搬去他的房间?
被点错相了谁来救我?
我今天去做工的时候就带了我的娘子去,因为它就是我最贵重的财产了TT
祈求多一点,要平安平安的,我不要搬家,不要。
当初这个地方可是我祈求得来的,我才不要因此而妥协。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最近在工作时没有在尽全力,
会漏掉很多小部分,然后check回去的时候才发现:咦,真的还有很多错漏。
是不是因为不够睡的关系?还是工作走神的关系?=_______=
应该是时候检讨自己了。





爸爸妈妈下个礼拜会上来kl,没有车去载他们,只好麻烦他们搭公共交通了。
之前妈妈说过来不来毕业典礼也没关系,但是这两天她会一直给我通电话,
商量要买什么时候的车票,几点来到,我几点去哪里接他们,
其实她很高兴吧?还说要去附近的照相馆先照一张毕业照,然后才去毕业典礼。
老实说我很高兴,但愿到时候一切顺顺利利的。







很懒惰,因为洗衣机又没有了的关系,衣服又堆到一大堆了。
加油吧,我能做到更好的。
0503201219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