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难以调适

这几天都在忙碌,真的忙到不够时间睡觉。
疲惫了一躺上床,就是到第二天八点才醒来。
我很无奈,原本打算在前两天完成的作业,到现在都还没写完。
昨天第一次上班迟到17分钟,原因是迟起。
天知道前一晚我在一点多睡下,原本要在四点爬起来把东西做完,
没想到整夜无梦,一睁开眼,妈呀~天亮了。
一看手机,妈呀~差三分钟就到九点了。
虽然那一刻我应该慌张的,但我的反应却是无感。
那种好像迟到和没迟到都没啥差别的无感。
我最近果然变到很奇怪了啊……明明心中觉得沮丧失落,但是压根没想哭的感觉。
这叫淡定吗?= =

有好多事当时候有感,但没记录下来就全都忘记了。
毕业典礼过了,毕业袍还了,毕业证书拿了,只剩下还未拿的是基础班的证书和毕业照片。
就这样啊,我人生中一次盛大的毕业典礼,以后打算读中文系硕士,
不知道到时候又会是什么光景?

自从那个屋友搬走后,大耳窿来骚扰不果后,其实平静下来了。
水费欠下两百多块,还有电费到目前为止还没还,以致从昨天开始就断电了。
明明在赶着工,用电脑写稿,walao,逼我必须到外面受冻做东西。
我很郁闷,以前对我来说在old town久待是挺不错的事,
但是这里的old town实在太冷了,坐下不到十五分钟手臂到手指已经冷得难顶,
坐上几个小时……TT

什么才叫做生活?轰轰烈烈每天大起大落吗?平平淡淡每天做工放工吗?
老实说最近心情时常会忽落,会觉得有点迷茫。
忙到没时间填坑,是错在工作还是错在我的时间管理不妥当?还是错在我把工作放第一位,写作放第二位?
为工作而忙是no life,没时间出外交际那是no life,没时间填坑那是no life,
那如果以后我为出外交际而忙就是life吗?以后只为填坑忙碌那就是life吗?
Then what life i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