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总是忘记勤劳

如题=3=
原本今晚想收拾房间,想写作业的,结果还是没有动到。

=================
现在还是在《天后》mode中,不知道几时才会想停下来= =
今天在上班的时候一直在哼《天后》,现在算是歌词记到七七八八的了,
哼多几次唱k的时候就好听了(哈哈哈~

=================
其实大家都有烦恼事。
烦恼就烦恼呗,只要跨过去,只要心中有勇气,就能跨过去,
就能好好解决。
不管怎样事情总会迎来结果,而没有人逃得掉面对结果的时候。
昨晚要去座谈会时,leeing问我有没有找男朋友了XD
不过其实我还没准备好,现在也真的还没想好下一个应该set什么目标XD
说上一段恋情是否有带来什么影响,我想我自己也还不知道。
但是现在恋爱有的话我会努力去经营,没有的话也没什么,那就忙事业上的事情。



*分分合合是总会有的事情,不管能不能一起走到最后,总是在离别前我们会不舍。
许是不舍,许是不甘心,我们会不愿放手,甚至在放手之后还念念不忘,还会偶尔心痛。
更也许回望自己在这一段感情里是否有做错什么,却总是必须在结果时才看见从一开始就长歪的枝节,偏偏就到了无力挽回的地步。
其实爱情就是不分对错的东西,不是你辜负了一个人的爱就是错,不是留下善意的谎言想让事情完满结束就是对。不过就是不分对错的东西,却仍在责任以内被责怪。
我不想说谁有错谁没错,纯粹是缘分还不够,也没对也没错。
遗憾我们都不想有,在结束之前,至少诚恳地,把我再一次当做你的恋人,再爱我一次。*

*不是写给我自己的。



今天和上司说起毕业典礼的事情了,请了拜五半天假。
今晚没做的事情明晚要做了,真郁闷。干么那么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