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多事

好像越来越多让人困扰的事情发生了。
事实上并不是只有我一人困扰,我身边也是有遇上很烦恼的人。
depends on对方是谁啦,有些人拿苦水来吐,自己拿来赛的我才不得空去理。

(我想起从前不懂事拖累妈妈的事情,果然说血缘是件很暴力的事?但也不尽然,我妈真的很爱我吧?并不是会怀孕了、结婚了、有孩子了就是妈妈了,做一个合格的妈妈不容易,首先不能丢下的就是家人,就是孩子,不管是好坏健全缺疾责任还是责任吧?所以说在还未找到另一半或者嫁做人妻前,确实需要很多很多的题目去支持)

今天听同事说她生病了两天在家里睡,结果昨天在家里的时候突然有个人陌生人闯进来……
哈!破门偷窃的家伙!看到她在家里吓了一跳,掉头就走。
我的同事今天就说起呢,其实很担心诶,尤其是在工作时家里没人那是怎么办可好?
另一名同事则是身体不舒服,而且车被人撞。
幸好没什么事情,车子坏也只是上了一粒螺丝,帮修的那个男生也说不用收钱,so没有破财。

我?麻烦很大一下。
隔壁那个欠债搬了,结果前两天就换锁头。
我还以为做么要换锁头,原来是因为那天下午那个追债的在锁头里塞不知道什么东西,结果锁头开不到。
那晚我8点才回到家门口,结果一看换了锁头……囧,后来又走回去斋馆那里拿新锁匙。
walao,我穿着高跟鞋(所以说我很笨,明明拖鞋在门外用手就拿得到……= =
走回走去走回总共3遍,我的脚有点想抽筋了。
然后今晚心血来潮跑去房东的斋馆吃晚餐,才知道刚才下午的时候那个人又来了。
而且还试图用铁链将门拴住,不给人进。
这什么人哪!欠你钱的那个人跑了,为什么跑来这里撒野?
只有你一个人受害?只有你一个人收不到债?
幸好某个斋馆的uncle回来及时,阻止了对方。
然后老板也说起要去报警,然后把报警的纸贴在显眼处至少拜托对方不要再来搅事。
目前还不知道怎样了,就是要complain这里的guard怎么随便放人进来的,
我们这里明明是condo(高级公寓)咧=皿=


然后在工作上的事情……不知道,最近是精神不好还是什么,
状态不太对吧?我想这个礼拜我需要recharge一下精神,
同时检讨+思考我到底出了什么状况/问题,要早点解决才好,
我不想对工作失去热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