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两天

星期六和星期日都很赶。
星期六在放工后就搭车去klcc了,拿水母衣。
其实这一天搭ktm的人并不算非常的多了,至少都塞得进车厢里。
算是顺利地到达了kl sentral,然后去klcc。
说上来其实在klcc的时间也不太久,因为接下去就是要拿毕业袍了。
从pj回到kl sentral的时候就给妈妈打了电话,因为之前电话一直不通。
然后聊了颇久,聊毕业典礼我得买的花,聊毕业照该选哪个配套,是个人的还是家庭的还是两个都选……

星期六晚上很迟睡,星期日早上很早起。
还要跑一趟pj,去订拍照的配套。
然后才是去viva home的书展。
在kl sentral吃kfc早餐,blueberry pancake吃不饱,用套餐的牛油搽了自己带的面包吃XD
那杯咖啡真够苦的,我加了3包糖3包krim还是很涩= =
然后去pj。
其实有点懒惰去pj,因为巴士没有直接到utar,还要走上一段路,
回的时候走更远一点……脚痛。
手上还拿着一个很大的相框……囧

去到miharja viva home,然后是随便看看走走。
(那里有家具铺,好贵的家具= =)
去看看书展,一进门就看到新生文化书坊……囧
我还以为消失了的居然又出现了。
后来问了他们的员工,原来他们搬到bukit jalil的carrefour去了。
好远噢(遥望

买了5本书,两本算是资料本,两本推理/诡异小说,还有一本是《苏菲的世界》。
其实我觊觎这本书很久了,但连翻版的都很贵啊……
这一次买才21块多,还是厚皮版的,赚到了=3=

我买的书签比书还要贵。5送1总共45块= =
不过很美,虽然起先看的时候都不懂那是书签= =
可以当书签、发簪或者开信刀。
我现在头发上就簪着一支=3=
其实我已经有很多书签了啦,新生文化书坊还没搬走之前,我就已经买了很多书签了,
都没怎么用到。

回的时候脚已经开始痛了,但还能撑下去的。
结果到bandar tasik selatan 的时候,却走错方向,走到很远的地方去,
才发现走错路,囧,然后转回去。
我的脚痛到麻痹了,好像走完马拉松一样,身上的衣服已经又湿又干好几次了。
这时候的ktm才真正的挤,一趟过去还会很多人挤不进去,
我是挤在门边,反正只是一站,我忍(泪
ktm里面太多人了,真的很热,又开始流汗了。
回到家整个人要累趴掉,随便吃点东西,11点睡觉。
但是睡觉时头很痛很痛,痛到我一直醒来,
胡思乱想着,我的头已经很痛了想停下来了脑袋却还是不停地转啊转,
本来今早不想去上班的,最后还是起身了,
比平常迟了一点,去到公司时还是有点难受。
吃点巧克力,然后吃药止头痛,然后才喝咖啡。
总算没有吐,也总算慢慢不头痛了。
最后决定没翘班是应该的,虽然刚起身的时候真的很难受><

原本晚上要去座谈会的,结果塞车,转另一条路,我和司机都不熟路,
结果兜回原本的路……还是塞,所以还是没去了。
懊恼=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