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动摇或坚定

有时候明明已经下定决心去做的事情,总会在有更好的选择的时候动摇。
前两天朋友问我她那里有请nutritionist,问我要不要做。
很感谢她先打电话给我问我,不过我拒绝了。
在更之前,我之前的屋主也是有问我在做什么工作,听她的口气好像是找人要做关于sc的工?
不过,我是不想换工的。
但是,这两天我有点down。
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是因为生活上有一点失序,工作上的压力也有一点大。
感觉上心好像要慢慢冷下来了。
心情不太好,想检讨自己,发现其实很多地方都出现纰漏,但是该从哪里开始好?
一直很懒惰,明明最想挑战的就是懒惰魔,不过多次惨败而归= =


-思路断了……-


题外话:三月很多人生日=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