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选择

其实我一直能够做选择的。
只是每个人都得为自己的选择,去承受结果。
(嗯,其实只是有感而发,对很多事情,而不是一件事。)

人家说性格决定命运,会造成现在这个性格我想跟以前的际遇有关系。
我习惯想太多,会很容易紧张,偏偏反应很奇怪。
有时候该紧张的时候我会很轻松,该放松的时候反而很紧张。
之前下乡前一起赶工很辛苦,也有革命的精神在过,
但现在老实说,在那一个团里,我觉得很不愉快。
可能是因为发生过一些不开心的事,也可能是我对大多数人的观点无法赞同吧。
我的观点并不是最正确的,但是不应该被看小。
有时候在等着自己的观点被现实证实正确的时候,我已经等到心灰意冷了,
不想再说什么。没关系的,既然当初选择当做朋友的身份,当然也必须承担被伤害的机会。
享受友情的喜,自然也得承受友情的伤。
我只是想寻找真正的朋友而已,既然不是,那就离开吧。
(不知道呢,是存在感问题,还是我的性格问题,还是我本来就有问题?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我,当然别人也没跟我说过。
有些时候,冠冕堂皇的话挺让人反胃的。我也不懂为什么别人认为很感动的东西,
我并不觉得如此。虽然我很努力的投入了,结果还是没办法融入。
像是假扮融洽一样,时刻在演戏,很累。
尤其是我觉得自己可有可无那才让我觉得很无奈,早去早休。)

有时候等得很难受很难熬,尤其是缘分未来的时候,或者是事情早已经过去无法再重来时。
但这也是我的选择,所以怨不得人的吧。
也许有时候很多事情真的没办法从人愿,心情都会每一刻在变,
心里那些感情很难控制的,它已经冷下来了,甚至自己不能做出任何改变。
遗憾?有啊,但是不逢时就是不逢时,未能续就是未能续,我仍在乎的时候我没等到该来的结果,我只好放手了。
尽管最最想要的,只是对方愿不愿意把手伸给我,告诉我他也会努力一点,他也很珍惜我这个朋友。
到最后,原来我还是不够重要呢。

是不是我不够努力呢?还是因为我不够好?还是我很难相处?
还是我不够真心?我不知道。
但是除了再努力多一点,勇敢的走出去,和耐心的等,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了。
我还年轻,还有着勇气,还会更加学懂坚持守护勇气。
我只能等,再耐心一点。

(其实我没事,只是最近对荒废了生活的自己觉得不满而已。
本来我就是有点讨厌自己的,可能是因为自己不完美的关系——嗯处女座对完美的追求还真是无法妥协XD
别问我怎么了,不然指望我该答什么?吐苦水还是说没事?不要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