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开学

嗯,这个礼拜已经开学了。
还是因为发呆的时间太多了,所以总觉得时间不足够==

其实在关丹的最后一晚,我睡不着。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以前只要回到家就会沾枕即睡,但是那个礼拜,我却没有办法睡得安稳。
那一晚,我在想事情。
说真的,有时候我很讨厌自己。
做事情马马虎虎,拖拖拉拉,所以成绩出来总是差强人意。
想要在毕业之前多赚一些钱,至少不需要靠着父母亲这么窘迫。
想要在8月的时候去吉隆坡一趟,去买些书,去唱K(念了很久,一直未能成行的唱K)
想去KL找工,趁未毕业先找到工作,虽然我很不喜欢KL这个乌烟瘴气的地方。

只是现实总是与梦想有很大的差距。
虽然说有差距,但其实我并没有多在乎。
只要我一天没放弃自己的梦想,那么总有到达的时候。
也许没那么幸运一蹴而就,但是再努力一点,再一点,总是可以的。

我多庆幸自己依然坚守着自己的梦想,虽然走过挺歪的路=w=
也庆幸我并未忘记自己的梦想,没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