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学费问题

嗯,事情是这样的。
这个学期是最后一个学期,学费单上没写要交什么resources fee,
只是要我们交subject的费用而已。
结果交了钱,居然又除了一张新的student bill,
resources fee 609块,截止日期是6月30号……
喂,咱上哪吐600块给你喔?
反正是因为不爽,所以写信去投诉了。
过程有点曲折离奇(呃,应该没有离奇),
先是说faculty dean做不了主,得找president黑字白纸说清楚。
然后ooxx……那个最后没找到president谈,而是接到学校的电话,
说我们必须还所有的学费,而学校会重新改善那个policy的。
……
之前刚收到要给钱的消息时就告诉我妈了。
结果在学校说上诉没效(?)的时候,我就忘了打电话给我妈==
然后礼拜被老妈打电话来骂了一顿TT
……
今天钱是给了,以为因为过期才还有罚款10块,结果不需要。
喔,省回10块钱买运动裤==
昨晚同学也是接到学校officer的电话,说他们开会结果决定了,
如果这学期咱都顺利毕业的话,就会把一半的resources fee退回来。
啊,迟来的好消息,好过没到==

今晚要跟妈说这件事,另一件事就不能先说了,
怕她反对(虽然她反对我一样照做的……真是欠打的女儿)。
还是等这个学期结束了才告诉她吧。
最重要这个学期成绩考好,她就不用担心了吧?=。=
喔,所以我要考好来T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