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有一些事

结果我在告诉对方我心中的难过时,还是忍不住哭了。
哽咽着,差一点就说不下去了。
但是我不后悔说了出来。既然希望得到解答,
当然也必须首先去寻找答案。
然后我得到了提示。

以前去朋友的教会时,这些疑问我没办法问出口。
或者说,我找不到认同的答案。
其实我只是想找到能够与我信念相同的信仰,
然后能够带我找到正确的方向。

我不知道自己这么痛,我以为现实带给我的打击我已经克服了。
但是原来真的很痛,痛得我不得不说服自己必须放弃。
我不是不知道我孤独,而是很多次很多次被打回原点,
然后我还是独自一个人,中学时一个人,以为大学不会这样,
结果还是狠狠的被伤害。我不想再受伤了,真的不想再被伤害了,
就算是无心的,还是会痛的,不管是伤害还是被伤害,还是很痛很痛。

感谢志成大哥的解答,让我有被原谅的感觉。
原来那不是背叛,我并没有背叛。
不需要拘泥什么,尊重别人,和做自己就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