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个人时间

比起和朋友在一起,我还是比较喜欢独处的时候。
因为我可以毫无顾忌的摆出任何表情姿势,无所谓有无形象,
更无所谓是哭是笑。反正不给人看的。

最近还是在打着工。
说起来打工那里其实和从前相比是忙了不止一点。
以前还有时间带notes去读,等时间结束了,老板载我回家。
但是自从搬了以后,学生多了很多,课也增加了,
当然工作忙得很。
从前只需要帮忙改簿子,现在有时候我还得代课。
请了好几个helper,走了又来,来了又走,
helper里我算是待最久的一个吧?
托这份工的福,和小孩子接触久了,才发现其实小孩子并不太难相处。
虽然有时候还是get不到他们想说啥==

今晚给小孩子补习的时候,小小的发了脾气。
虽然说没破口大骂,但是声音高了是有的。
虽然她已经要哭了,最后还是没哭出来。功课没做完可不能放学,
我已经说了好几次,她还是一副不在乎慢吞吞的样子。
也说了好几次快点做功课,还是要和坐隔壁的女生聊天发呆。
我的话很难明白?=。=
然后留堂赶完最后一题才放人。
诶,我要反省一下。
不带这么吓小朋友的,我的耐心咧耐心咧,形象形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