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终于抽了一点空

哦~这几天实在太忙了,
实在是没有喘息的空间。
呼~
不过感觉还不错~
充实~
你问我在忙什么?
不好意思,商业机密。
呵呵~

几乎很多东西都爆满。
第一个是我的脑袋。
吸收太多知识,爆满~(爆浆?)
第二个是我的学海收件箱,
哇唠~不懂为什么一直有人评分给我(可是我的钱也不见多……)
一直收到短消息。@@
不是开玩笑的,真的爆满了,
看一封,删一封。
第三个就是我的手机收件箱==
爆满状态。
发件箱也是。
一直删一直删。
真怕什么重要的东西不小心删掉了就糟糕。

==============又是我啦~我回来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
从此以后大家快要各走各路了。
呼~有点感伤。
我主动跑去抱着讲师(注意,是女的)
她好像吓到了,不过没关系啦~
然后考试前两分钟,
终于向我喜欢的男生要到电话号码了。
呼呼呼~乐死了~
其实除了他,还向很多人要了电话啦~
谁叫我平时都不向人问电话呢?
所以最后一天只好麻烦点啦~

又是散会吗?
我不知道,
也许我们明天会重聚,
也许七老八十在街上遇到
“咦?你不是那个谁谁谁……”
可能的哦~

话说今天不想回答tag先。
找个时间吧~

4 条评论:

  1. 很久没来啦……

    手机里的信息可以备份进电脑嘛……不必删除。

    ps:很难想象今时今日还会有收件箱饱满的xian现象。

    回复删除
  2. 你眼前就有一个==

    话说我不知道我这架残手机的讯息怎样备份进电脑里==

    回复删除
  3. 哎哟,拿到他的电话了哦....


    哎哟哎哟哎哟哎哟 XD

    回复删除
  4. ==
    不可以吗?
    不然我以后见不到他怎么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