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忧郁的下午

今天不是很开心。
presentation竟然拿最低分。
我无奈。
我不开心,超级不开心。
我们在present,讲师不知在和谁说话。
郁闷...他有在听?

然后问些白痴问题。
我们给了答案,他一句不是标准答案打发掉。
可以无视我们的努力。
很讨厌做assignment就是这样,讲师总不会珍惜。
我们做的时候他没看见。
讨厌。

昨晚睡觉也是不好睡,很难呼吸。
想睡,想什么都不理。
上tutorial时,讲师说什么我都傻傻的,
有上过课,全没进脑。
下下下个星期考试。
我完全没把握。

似乎一切又开始变得糟糕了....

3 条评论:

  1. 不能要求老师给你们多一次机会present吗?毕竟我觉得这样对你们不公平

    回复删除
  2. 因为后来要上课,所以算了。

    回复删除
  3. 那你考试要加油哦^^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