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日子?好像是吧~

这几天,不适。
加上晚归、晚睡,感觉上我是……病入膏肓了==
咳嗽好几天不好,好像我已经病了好几年,
开始有些怀念从前健康的自己。

叽里咕噜,不想读书。
吗里吗里轰~
现在就坐在电脑前,爽到……
等死==

以上纯粹是太无聊才写的,请忽略吧~

=======我不叫分界线,你理我是啥?还看!=========

昨晚(正确来说是今早)
刚回到家,住在楼上的Stanley刚好下楼,
然后咯~谈到天亮。
谈什么?
是关于圣经里的意义。
好像很正经(其实很正经)
谈到5点才去睡。
也许真正吸引我的地方是关于四度空间的知识,
他说写小说的对这些都有兴趣(Yea~说中了!)

我已经连续几晚迟睡了,
我妈以前说过这种叫做“韧皮”(用粤语来读)
朋友都替我担心啊,我没当回事,
还是继续熬夜。
天生欠扁-____-"

下午两点才起来(感觉我已经不在过人的生活了)
刷牙时发现脸黑黑的。(熬夜的典型后遗症)
干笑:你变成黑面神了,恭喜你~出门记得戴面具~

书也没读多少,读读下拿公仔出来玩,
然后冲凉吃饭,上网~

其实今天上网是为了要整理报馆的资料,
有多少个记者真正做过东西的,请举手。
都心知肚明。
我本身也没有干劲,所以下面的人才不努力吧~
截稿日期都过了,还有人没交上稿。
……
下星期进行内部整肃。

1 条评论:

  1. 我本来没有眼袋的,因为连续失眠整个月,眼袋跟黑眼圈都贴在我的脸上 T.T
    处女座变态了,个个不睡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