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霉运远远流长

自从上个礼拜从genting下来后,
我的运气一直都很不好。

话说那天,我刚从genting下来,
雨下得很大。
一下巴士,哇塞,雨伞立即变身---suparo....卫星碟!
==
我才刚买的咧~
其中两支伞骨差点断掉。

撑着那支楚楚可怜的雨伞,
衣服溅湿,雨伞漏水(真是超级欠打)
不用说鞋子和裤子回到家还在滴水,
真刚巧家里tangki破漏,暂时没水来@@
玩野啊!!

星期一拿那双湿鞋子去晒,
晒到一半,下大雨,
我在学校……
天,不晒比较干==

拜二早上贪睡,无端端就缺了课,
…………我在搞啥米咚咚鬼?
晚上回家又下雨,我撑着伞,
在骂。
老天再乱来信不信我把你阉掉?
当然,我怎么敢骂出来?
打雷咧~要是他一个开心劈我,
我可以在周公那里长住了==

我要旺一点!
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