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坏心情

今天心情跌进谷底了。
十点上课,15分钟就上完了。
要去食堂的时候,不小心撞到staff。
啊……为什么我会撞到人呢?
因为我实在是太累了,所以闭着眼睛走,
然后就……哎。
他比我还要大个子耶~结果他差点摔倒。==
我睁开眼的时候他扶着墙壁,我尴尬得要命,
毕竟是我不对,说了好几次道歉。
什么日子?

过后在食堂遇到某个他的同学。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失败,
轮回几次还是走回同样的路。
小学是这样,中学是这样,
大学也是这样。
每一次都会演变成我等他,
而那个他一直都没有发现。
好想哭。
这样子我好辛苦。

sem尾了,越来越累。
Deric看到我,问我是不是病了。
他说我一脸病容。
呵呵,是啊!
我病得不轻,伤风好几天都不痊愈,
越睡越累。
现在又想睡了。

唉……
(为什么每一次写部落都会唉声叹气结束?我也不想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