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生病

昨天下午从PCfair回来,
头痛、喉咙痛、发烧。
好辛苦。
现在还是很累,随时会倒下。
手冷得麻痹了。
想呕。

不懂明天行不行.....
很痛苦。

9 条评论:

  1. i am in cc now...the facilities are so bad....type chinese also very difficult=.=

    drink water la, honey...

    回复删除
  2. 喝了很多,不知道为什么喉咙痛到更惨T.T

    回复删除
  3. consult a doctor if the condition is getting bad ^______^

    回复删除
  4. 吃Dequadin喉咙糖,Pharmacy有卖,那个比Strepsil好太多了.

    回复删除
  5.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GPS,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gps-brasil.blogspot.com. A hug.

    回复删除
  6. ==
    我从来不吃strepsils的。

    回复删除
  7. 所以dequadin很好.

    回复删除
  8. 以上的“食物”都不合我胃口。。。==|||
    我目前也很需要。。。
    还有吃什么可以医治我的伤风吗==(除了药)

    哎呀!你回来。。。我才去。。。无缘XD

    看来你比我还严重哦。。。
    我只差没发烧而已。。。

    p/s:每天一起床就喝杯温水吧,以后很难会发烧的~

    回复删除